牛肉不是面

【gb】残疾的电竞美男选手在你手下超敏感

你从未想到,在游戏中所向披靡的电竞男神,在私底下却这么容易害羞。


 


他趴在你的肩膀上,全身像个熟透的虾子。


 


“小姐姐,你能不能放开我。”耳朵已经红透了。


 


你偷偷地凑到他耳边,另一只手却不老实地探了下去:


 


“我不能松手哦,这样会容易滑倒的。”


 


 


游戏赛事迷的你,非常讨厌那些“颜值派”,你认为,电竞里众人平等,只有实力才是王道。


就比如最近有个叫陈墨的新人,还没正式比过赛,就有了几百万粉丝,仅仅因为他长得好看。


 


带着一分讥诮两分漫不经心,你打开了陈墨战队的宣传海报。该说不说,官宣图还真挺好看的,难怪靠一张照片就圈粉无数。


 


手上的游戏开了,才想起来垃圾没扔,于是你一手端着手机,一手拎着垃圾出门。到电梯间时,你看到前面有个坐在轮椅上的青年,猜想着他可能上电梯会有不方便,你走了过去。


 


“你也要下楼吗?”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你两手都有东西,没有办法按电梯和推轮椅,于是自来熟地将手机交给了轮椅上的男孩子。


“帮我操作一下,随便玩玩,实在不会的话你挂机也行。”


 


然后,你按下了开门按钮,将他推上了电梯。


 


你暗自打量着面前的青年,他长得极好看,半长的头发乌黑柔软,皮肤光洁瓷白,鼻梁挺直且有棱角,嘴唇看起来也很柔软。隐隐觉得他有一种熟悉感。


 


电梯到十楼时,进来了一个清洁工,推着很大的工具车。因为视野盲区,他没有注意到角落坐着轮椅的男孩子。


 


眼看着要撞上了,你连忙挡在了他的面前。因为重心不稳,你往那个男孩子的方向跌去。在你们即将接触前的最后一秒,你努力地将手里的垃圾袋伸远,以免将他身上弄脏。


 


就这样直挺挺地扑在了他的身上。世界安静了两秒后,“咕咚——”,那个男孩子咽了一口口水。你这才反应过来他的脑袋正埋在你的胸口处。


 


你非常不好意思,想要赶紧撑起身体,但在慌忙中好像找错了支点,面前的人身体一僵。


 


“非常抱歉!”好不容易爬起来的你对他道歉,看到了面前的人脸色绯红。


 


“你的手机。”他将之前帮你保管的手机还给了你。


 


你一看,才开局不到五分钟,已经有好几个人头入账了,暗暗吃惊。


 


福至心灵,你突然对着他叫出了一个名字,“陈墨?”


 


“嗯,你认识我吗?”


 


“我...海报上看过。”你逃也似地跑出了单元门,不小心碰到了轮椅扶手,让陈墨连同他的轮椅在原地打了一个圈。


 


扔垃圾回来后,你连门都忘了关,整个人埋在沙发上,魂不守舍。明明之前最讨厌没有战绩空有皮囊的人,怎么今天看到了陈墨直接就大脑宕机了。而且,那么好看的男孩子竟然坐轮椅?亏你之前还一直瞧不上人家,此刻你心里崩溃:我真该死啊。


 


“喂,三号你怎么回事?刚开局乱杀,现在菜成这样?挂机了?”队友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。


 


“三号肯定是个妹子,让你男朋友来接着玩。不然来叫声哥哥听。”


 


听到队友油腻的声音,你直接开麦喷了回去:“这跟女生有什么关系啊,我战绩再差也比你好看吧?我外婆都玩得比你好。”


 


“咚咚咚”有人敲门。你去应门时,看到了在门口的陈墨,呼吸一滞。


 


“你好,又见面了。非常抱歉,我刚才取快递忘带钥匙了。看到你的门没有关,想询问能在你家坐一会儿吗?”


 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 


他来到你家后,非常拘谨,两手搭在腿上,像一只金毛犬一样安静乖巧。


 


而你,横躺在沙发上打游戏,时不时开麦和队友问候两句。


 


其实你很在意陈墨的存在,只是你既想表达友好,又想缓解尴尬,于是愈发大大咧咧起来。


 


“单挑就单挑,谁怕谁啊?”刚才跟你“互相问候”的队友,你拉他出来单挑。


 


然后,你抬头求助似地询问陈墨,“你能帮我打一局吗?”


 


“好。”他接过手机,认真地打了起来。他认真起来的样子更迷人了,不自觉吞咽的喉结上下起伏,有时候出现小失误时又会懊恼地鼓起腮帮。


 


最后战绩11-1。对面彻底服气了。“姑奶奶强,我投降。”


 


你突然来了捉弄的意思,打开了麦克风,示意让陈墨说两句。


 


“请你以后尊重女生,不要出言不逊。”


 


你感到很好笑,这个年代怎么还有一板一眼想在游戏里思想教育别人的人。


 


“是哥哥啊,声音真好听,应该不是姐姐男朋友吧?你自己的id是什么,我们加个好友?”


 


你挑眉,对面的男孩子竟然放得这么开?


 


“没机会了,因为他确实是我的男朋友。”你把手机拿到嘴边说道。


 


陈墨抬头看你,脸颊似乎带着一些红晕。“小姐姐,话不能乱说。”


 


“如果我想把这句话变成现实呢?”你玩味地盯着他的眼睛。


 


他不自然地撇过了脸。你注意到他耳朵也红了。


 


“滴滴滴——”他的手机响了,是开锁师傅,他说外面突然下了大雨,今晚来不了了。


 


“呼”好像听见他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
“要不住我家吧?我家还挺宽敞的,你睡我房间,我睡沙发。”


 


“不不不,已经太麻烦你了,我随便凑合凑合就行。”


 


你动作麻利地安排他去洗澡,等了半天发现他很久都没出来。


 


你去敲了敲浴室的门,“陈墨,你还好吗?”


 


“嗯。”好像有一丝迟疑。


 


你突然意识到,自己家里淋浴间只有花洒而没有浴缸,那陈墨是怎么洗澡的?


 


因为脑子里想着事情,你忘了洗手间里还有人,直接拧门而入。


 


猝不及防,你看到了正坐在地上给自己淋浴的陈墨。


 


“真的对不起!没有意识到你并不方便。”你上前,将陈墨架了起来,让他趴在你的肩膀上。


 


他好像在发抖,“小姐姐,你能不能放开我。”耳朵已经红透了。


 


你偷偷地凑到他耳边说:“我不能松手哦,这样会容易滑倒的。”


 


没想到在游戏中所向披靡的陈墨,在私底下这么容易害羞。


 


鬼使神差地,他本该推开你,但他没有,而是安静地等待你下一步动作……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