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不是面

惊!给老公准备的大宝贝被闺蜜男友吃了,他抱着我不肯放手……

我真的很爱我老公,但是他却对我不感兴趣。


好闺蜜给我准备了一些东西,说可以很疯狂。


我欣然接受……


只是没想到,这好东西却不小心被老公的好兄弟吃了。


  


1


我老公是我大学时的老师,后来下海做生意。


我们俩差了10岁,我今年30。


  结婚8年,生活很和谐。


  可是他的生意越做越大,在外面的时间越来越长。


  对我竟然是去了兴趣。


  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。


我自然不想放过他.


可是他对我却只是一二三完了,从来没有一二,一二的时候。


  甚至。


  有些时候,我能够感觉到他在躲着我。


  我本来以为他在外面有人了,却调查之后却发现。


  他并不是外面有人,只是觉得腻歪了。


  老是跟一个女人,总会腻歪的。


  我和好闺蜜议论起这件事,满心的惆怅,闺蜜却给我准备了一粒好喝的东西。


  告诉我,他好你也好!


  我和她再三确定,她告诉我,完全没问题。


  她老公吃了一次之后。


  两个人如胶似漆。


  我动心了。


  我终于买了一粒。


  来到了老公的公司。


  老公的助理是男的,秘书也是男的,甚至连办公室养的一只猫都是公的。


  对于这点来说。


  我还是放心的。


  我看了看时间,他快开会回来了,便将药放在了他的茶杯里。


  按照时间来说,应该二十分钟之后药效开始,之后就一个小时。


  不过,我不怕。


因为老公很忙,他的办公室里面有一张床,为了防止外面听到商业机密,所以把办公室搞的跟KIV一样隔音。


不管怎么喊,外面都听不到。


  而我,也准备了润喉糖。


  半个小时之后。


  老公回来了,他见到我的时候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,并亲了一下我。


  我连忙说喝点水。


  老公点了点头,拿起了杯子。


  偏偏在这个时候,门口响起了敲门声。


  进来的是老公的好兄弟陆友。


  两个人一起开的公司,不过钱是我老公出的,技术也是我老公出的,他虽然是副总经理,其实只是管一些杂事。


  两个人一起长大,更为重要的是,他是我闺蜜的男朋友。


  是的。


  给我药的那个闺蜜。


  不过我对我闺蜜放心,她发誓不会告诉他男朋友的。


  我们十多年的闺蜜情,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
  陆友先叫了我一声嫂子,然后对我老公说道:“长白公司的张总来了,那个专利就在关键时刻,你是不是去看看!”


  老公点了点头,快速的走了出去。


  陆友点了点头。


  他刚刚想走,却突然说道:“对了,刚才吃了点辣条,有水吗?”


  说完之后,就直接拿起了我老公的茶杯喝了下去。


  我当时就傻眼了。


  连忙说道:“不要!”


  可是。


  这些茶水对方已经喝完了。


  我的脸色非常不好,毕竟里面是速效的。


  陆友有些奇怪,他看了看我后说道:“嫂子,你怎么了?”


  我脸色发红摇了摇头。


  陆友并没有说什么,快速的跟了出去。


  这?


  这该怎么办?


  我快速的拿起了电话,给闺蜜打电话,希望知道应该怎么办。


  却没想到闺蜜的手机关机了。


  这个家伙,关键时候怎么找不到。


  可是。


  不管怎么样,我至少要离开这里。


  我打开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,刚刚想要离开这里。


  一个健壮的男人,已经出现在我的面前,然后用力的将我推进了办公室。


 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
  不由惊异的说道:“陆友,你要干什么?”


 


 


  2  


  陆友只是笑了笑。


  他看了看我,脸上出现了玩味的表情。


  我愣了一下,有些不解的说道:“你要干什么!”


  陆友看了看我。


  让我想不到的是,这个男人就突然之间来了我的面前,并用力的亲了我。


  我整个人都慌了起来。


  用力的推开他。


  让我有些感觉不对的是,这个男人嘴里似乎有什么东西。


  不过我却没在意,满脸怒气的说道:“陆友,你是不是疯了??”


  疯了?


  我可没有疯!


  陆友盯着我看了看,笑着说道:“嫂子,我只是想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!”


  我满脸的愤怒,刚想大声训斥他。


  陆友却笑着说道:“我的好嫂子,刚才那杯子里是什么不用我说了吧!你说巧不巧,那个杯子里的东西,我女朋友给我弄过,而现在你要负责!”


  我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。


  我脸色有些难看。


  陆友接着说道:“我的嫂子,你要是想要我们公司所有人,都知道你欲求不满,然后给老公杯子里下药,那你就大声喊。”


  我脸色一红。


  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不得社会性死亡了。


 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,陆友却趁机直接将我抱了起来,并来到了里面的屋子,并用力的扔在了床上。


  我脸色一红。


  大声说道:“你,你不要这样,我老公快回来了!”


“不!”


“不会的!”


“大哥他陪着人家出去吃饭了,他们至少两个三个小时才能回来!”


  我深吸了口气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你也知道他是你大哥。”


  哈哈哈哈!


  陆友突然笑了,他盯着我,眉飞色舞的说道:“我的大嫂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事情,大哥这些年身体不行了吧!而你和他在一起,根本也得不到满足不是吗?”


  我脸色通红,最后的自尊让我鼓起勇气的说道:“你胡说!”


“我胡说吗?”


  陆友缓缓的脱下了衣服,露出了健壮的肌肉,我现在才发现,陆友竟然有健壮的腹肌,这要比我老公强太多了。


  不过这个时候,不是应该想这些东西的时候。


  我转过头大声说道:“你这么做,对得起你老婆,我的闺蜜吗?”


  陆友笑了。


  笑的很诡异,甚至带着一种贪婪。


“你那闺蜜只要和我开车,我便让她很满足,而你难道不需要一个如同我这样车速可慢可快的,而且马力强大的司机吗?”


  这?


  我本能的要站起来,离开这里。


  他却用力的压在了我的身上,双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。


  我拼命地挣扎,骤然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你,你这是犯罪,你敢这样,我就告你强奸!”


  陆友沉默了下来,他的手依然放在了我的身上,可是眼中却闪烁出一抹得意的笑容。


“这事情,是两厢情愿的事情,所以我不会逼迫你,可是我不相信。”


  他的手再次向下移动。


  我刚想说不要。


  可是身体中确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,让我感觉到无法形容的空虚。


  那种空虚,让人觉的想死……


 


 


  3


  很显然。


  陆友感觉到我的不妥。


  他索性在我耳边低声说道:“其实,你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,而今天你很走运,碰到了我!”


  我虽然很难受,但是我仅存的理智让我告诉自己,这样是不对的。


  我很爱我老公。


  我和老公相濡以沫十多年,我是不应该对不起他的!


  所以。


  我用尽全身力量,推开了他,沙哑的说道:“让开,否则我真得报警了!”


  陆友愣了一下。


  身子已经坐了起来,此时的他脸色通红,整个人低下了头。


  突然之间。


  他用力的打着自己的嘴巴!


  脸色惨白的说道:“我不是人,我不应该这样!”


  我愣住了。


  随后盯着陆友说道:“陆友,怎么了!”


  陆友低下了头,他的脸很红,裤子也很不整齐。


“我刚才有了感觉,就应该去找我的老婆,可是我想着你也需要,我们彼此之间或许会很和谐,我的车很好,你也能很开心,我才会来到这里,可是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。”


  他看着我,低下了头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!”


  我看着陆友,犹豫了一下,叹了口气后说道:“你走吧!今天的事情,是我的秘密我们两个人都不要再提了。”


  陆友点了点头。


  站起了身。


  不过,我看的出来,他弯着腰,很难受的样子。


  我心中的有些愧疚。


  不管怎么说,这件事都应该怪我。


  然而。


  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身子却变得滚烫了起来,我整个人都感觉到仿佛需要一些东西填满。


  那种感觉是急切的。


  是无法形容的。


  这?


  太难受了。


  我苦笑一声,自己真的欲求不满到了这个程度吗?


  看着就要离开的陆友。


  她用最后的理智告诉他,只有一次,也只能是一次。


  他慢慢的转过身子,双眼通红的看着我。


  我抬起头,紧咬牙关。


  低声说道:“就这么一次,也只能一次。”


  好!


  我知道了。


  他已经扑了上来。


  我闭上了眼睛。


  一个小时。


  两个小时。


  我就那么的睡着了。


  让我没想到的是,我竟然是被老公的电话惊醒的。


“老婆,我这个合同已经谈成了,现在就去和对方公司签合同,三天后我再回来!”


  我低下了头,一种负罪感出现在心头。


  不过很快的告诉自己。


  人总会犯错的。


  以后绝对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。


  偏偏在这个时候。


  外面响起了敲门声。


  我喘息着穿好了衣服,化妆,打扮,打开了门。


  可很快。


  我却愣住了。


  因为门口的正是陆友。


  我咬牙切齿的盯着他说道:“你还来干什么?”


  陆友平静的看着我说道:“我知道你不太舒服,我送你回家!”


  不用。


  我用力的瞪了他一眼,可是身子发软,有些站不稳。


  我有些奇怪。


  陆友却低声在我耳边说道:“开车太猛了,车有些受不了,你放心我只是担心你,所以才要送你回家!”


  我此时全身发软,自己开车确实不现实。


  又不能住在这里。


  否则会引人注意。


  无奈之下,我只好坐着陆友的车回家。


  我进门之后,陆友却挡住了门,看着我说道:“你老公今天晚上不在家,我可以陪你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